自給自種綠常樂

Seed位於元朗河背有機生活農場,為大眾及團體提供一個共同學習、自給自種的農田租賃的服務
 
  • 自耕自種場地分為第一期、第二期。
  • 1-2期農圃毗鄰河背村公所小巴總站,步行數分鐘即可。
  • 場地設施包括,農場已圍網及安裝閘門、灌溉設備、共用休憩空間、儲物櫃。
  • 讓有興趣有機耕種的人士租地自耕,及學習基本有機耕種知識。
  • 費用包括提供農地、肥料、平日淋水服務等。
  • 本會會劃分不同的指定租地範圍。地積計算會包括部份共用設施所佔用的土地面積。

 

 

費用

河背農圃

一年租:$200/月/100平方呎 ,預繳1年費用 $2400

*有意租用自給自種農田的農友們,請先致電24880602給本會職員安排約見睇田

*確認租田後需繳交$800按金,退還田地時,需將田還原及清理所有雜物,否則按金不會退回

開放時間:上午9時至下午5時

地點

交通

前往元朗八鄉河背村,可在西鐵錦上路站外的巴士站乘搭綠色小巴 71 號往河背村總站;或者在大欖隧道口的巴士站 ( 往元朗或九龍方向 ) 轉乘綠色小巴 71 號或新界的士往河背村。

報名辦法

下載及填妥報名表格,連同支票(抬頭「香港有機生活發展基金有限公司」)或現金存款 / 自動櫃員機過戶收據(中國銀行戶口012-387-1-0006046)一併寄回/傳真/電郵至本會 ( 地址 : 新界錦田郵政局郵箱 175 號香港有機生活發展基金 ) 。

查詢請聯絡本會 ( 電話: 2488-0602 ,電郵:hopuiog@seed.org.hk) 。

網上報名

現時名額已滿,如想加入候補名單,請聯絡本會 ( 電話: 2488-0602 ,電郵:hopuiog@seed.org.hk) 。

     

    返回頁頂 Back to top